今天早上有位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老病人前來

一進門他便嚷著說他來我這裡已經成癮了

太久沒來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想來找我的棍子壓一壓

來我這裡就好像吃嗎啡一樣

讓人舒服到會上癮

我一聽笑著回答他:還好我沒開藥給你吃,不然你還會懷疑我的藥是不是加了嗎啡喔!

在找我做遠絡療法的病人中

有很多像這樣的病人

他們剛開始是身體不舒服來找我

後來沒事了還是會定期的來找我

大家共同的答案都是來找我的棍子壓一壓就會覺得身體很舒服

太久沒來會覺得怪怪的

我真要感謝這些對遠絡療法上癮的朋友

因為有他們的支持

讓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一邊跟他們聊天一邊做治療

病人跟醫生都高興

治療效果一定加倍

難怪會令人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