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家長會帶家中的寶貝兒女來看診

如果兒女剛好是國、高中階段年齡

為了升學考試

通常每天不是在學校上輔導課、晚自習

便是到補習班補習

下課時間通常都接近晚上10點左右

功課壓力真的很大

如果兒女剛好身體不舒服

要看病幾乎都得請假才能看病

最近我便碰上兩位學生病人

一位是國中生一位是高中生

兩位學生都因為準備升學考試睡眠不足

造成免疫力嚴重下滑、內分泌失調的情況產生

我告訴家長盡量讓小孩多睡個一小時

休息足夠病才能好得快

結果家長回答說每個學生不都是一樣睡眠不足嗎?

應該吃吃藥就沒事了,不是嗎

家長又問我說我們的遠絡療法是怎麼治療

因為是有人跟他們介紹說遠絡療法對提升免疫功能效果很好

我告訴病人說遠絡療法治療是要花時間的

每次的治療須30~60分鐘左右

而且初期的治療建議是每週2~3次

依病情嚴重程度而定

家長又說他們沒時間

因為每次要看病就得請假

會影響功課

沒辦法花那麼多時間看病

我只能告訴病人的家長

有沒有時間看病不是我的問題

我願意給您小孩一小時的時間只幫他一人看診做治療

您不接受我也沒辦法

小孩的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我最近變碰上一位年輕的病人

好不容易考上臺灣最高學府的研究所

但因長期熬夜休息不足

結果不幸的罹患血癌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倒楣

但是身體的健康絕對比唸書考試還重要

如果真要等到出大問題時再找醫生

那恐怕就會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