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療法從日本到台灣的發展已經有四年的時間

剛開始在門診中用遠絡療法幫病人治療

經常會受到質疑,就用兩根棍子壓一壓真的能治病嗎?

即使到現在沒親自體驗過遠絡療法的人仍會心存懷疑

但是四年來的努力

遠絡療法已經被許多體驗過的病人大力肯定

尤其是每次治療費用基本收費1000元都還能被大家認同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中,更是不容易

現在在我門診中作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

都知道這次治療後要趕快預約下次的治療時間

否則經常會無法預約的時間治療

而遠絡療法治療的疾病範圍也從剛開始以疼痛為主的病人

進展到各種內科性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月經不調、過敏性疾病、糖尿病控制、腎功能衰竭保養、眩暈、更年期障礙、自律神經失調、甚至於身體保健,各種病人在我的門診中都有

所以當病人問我遠絡療法能治什麼病嗎?

我的回答就是只要肯給我時間和機會,任何疾病都有可能改善

只要您相信遠絡療法的治療,那您就一定會得到滿意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