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人經人介紹來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在治療過程中病人覺得效果良好

跟我說我應該告訴每個病人遠絡療法的療效

建議病人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因為有很多病人為了治病看醫師看到已經走投無路了

我跟病人說以前我會很積極熱心的告訴病人我有什麼方法能治療他

但現在我不主動告訴病人

因為遠絡療法治療一位病人須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是採預約自費治療方式

不了解遠絡療法的病人一聽到要自費花錢治療

直接想到的便是我們想賺他錢

所以我經常碰上有病人回我說醫師是要濟世救人怎麼可以只想賺錢

幾次以後我便不主動告訴病人遠絡療法的事

但是找我做遠絡療法的病人卻一天比一天多

因為被我治療過的病人會去幫我介紹其他病人過來

而這些病人是真心要做遠絡療法的病人

他們要求的是高品質的醫療

所以他們花錢看病的感受是物超所值

所以我寧願把時間留給真正想看病的人

而不是花時間在跟病人推銷遠絡療法

因為我的時間有限

我每天只能固定的約診人數就十幾位

多了我也看不來

那些走投無路的病人如果有緣

他就會主動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如果無緣

我再怎麼跟他介紹說明也沒用

一切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