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位新病人到我診所掛號看感冒頭痛問題

而今天則有位病人看胃病毛病

這兩位病人掛號時都碰巧遇上我在幫其他病人做遠絡療法治療

所以掛完號後都讓他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能看診

讓病人耐心等待一小時

真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雖然這兩位病人是內科性疾病

按健保規定是開內服藥處理

若再扎針灸是不得再申請費用須額外收費的

但看在病人等了一個小時

我為了感謝病人的支持

針灸就免費贈送了

頭痛的病人我幫他針了3根針後

病人說整個頭都不痛了

而胃痛的病人原來有股灼熱感

在針了2根針後

病人說胃現在感覺涼涼的

我沒有告訴病人說針灸是我免費贈送的額外服務

通常內科開藥若再針灸一般診所是額外收費300~500元

而我是收500元

這兩位病人等一小時等於賺到我免費的500元服務

而昨天同樣有位病人也是掛了號碰上我在治療病人

30分鐘後病人不耐煩的說不看了

我們小姐退還他健保卡和掛號費

他只要再多等個5分鐘我就把前面的病人處理好

可以幫他看診了

我想免費贈送500元的醫療服務現在是省下來了

在我診所看診的老病人都願意花時間慢慢等

因為他們知道等越久我會免費送越多

一小時送500元相當於一天4000元日薪

請假來看病都值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