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病人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時

都會很驚奇的跟我說

從來沒有醫師能在看病時

肯聽他講那麼多病情

甚至有些醫師在他還沒講完症狀便開完藥急著叫下一位

我對病人的回答是沒聽病人講完病情

那我如何幫病人做治療

這也就是遠絡療法治療要事先預約的原因

因為我們的預約不是只給個看診號

而是預約一個完整的看診時間

所以聽病人講話只是我治療的開始而已

當病人在訴說病情時

我就在思考如何治療

病人說的越完整

當然我的思考也越完整

所以希望得到完整治療的人

我們都會建議請先預約您專屬的看診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只為一位病人提供完整的話醫療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