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病人為鼓勵兒女認真唸書

答應小孩如果成績達一定標準便讓小孩養天竺鼠當寵物

小孩子真的努力達成目標

因此家庭成員就多了一對天竺鼠

兩隻天竺鼠在籠裡活蹦亂跳

結果有一隻玩的太激動了,竟然摔斷一隻腿

病人只好把牠帶去找獸醫治療

獸醫一看,那麼小隻的鼠腿怎麼固定治療呢?

於是靈機一動,拿了兩根牙籤出來

把牙籤尖端削掉

拿繃帶把牙籤綁住鼠腿固定,完成接骨治療

我問病人這樣收費多少

病人告訴我獸醫收費3000元,可以買20隻新的天竺鼠

我告訴病人我要準備轉行了

因為我幫這位病人認真治療了將近1小時也不過收費1000元

我也會接骨,我要轉行幫天竺鼠接骨,輕鬆又好賺

我也建議所有護理人員改唸獸醫

因為護理人員工作一天也賺不到3000元

拿兩根牙籤綁鼠腿比照顧住院病人容易多了

大家都可以學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