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期前,有位自律神經失調病人前來就診

病人主要症狀是不容易入睡、心悸、莫名其妙的身體發麻、容易發脾氣、胃痛胃酸逆流

病人告訴我不舒服已經一年多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告訴病人,他所有的症狀都是因自律神經失調所造成

只要他用遠絡療法治療配合每天散步走路做運動

應該可以很快就改善了

病人在第一次治療後,3天候回診治療

病人便告訴我治療當天晚上睡覺好睡多了

心情也變得比較輕鬆

在治療了3次後

病人告訴我他每天都期待著跟我預約的治療時間

因為他覺得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是件很愉快的事

今天病人做第7次治療,他很高興的告訴我,他似乎完全都好了。

疼痛體流線:Ay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