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有位病人找我治療酸痛問題

他前來時告訴我一星期來他心臟亂跳的很不舒服

他告訴我他的心臟裝有節律器,但不曉得為什麼這星期心臟卻很不舒服,吃藥也沒改善

在還沒幫他治療時,我便告訴他不用緊張,等一下他應該就不會感覺到心律不整的問題

等我幫他治療到一半療程時,我問他現在心臟的感覺如何

他告訴我心臟不再亂跳了,整個胸口全開了,不會糾在一起了

在幫他治療結束後,病人告訴我整個人舒服輕鬆多了

今天早上病人再度前來治療他的酸痛問題

我問他心臟感覺如何,病人告訴我上次治療回家後,心臟都沒再不舒服過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6

                    2.AxIII/bc+c+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