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位年輕朋友腰扭傷來看診

他說是因看Yahoo生活資訊中網友對本診所評價不錯

所以來試試看

在我幫他在手上扎了兩根針後

病人起身活動時跟我說疼痛減輕了有70~80%左右

他說網友說我這裡針灸的效果很好

本來是有點存疑的,但現在相信了,針的很神奇

聊天中病人說但是他看到也有位網友在評價時批評說針灸沒那麼神奇,一定是吹牛的

我笑著回說他應該沒被我扎過針吧!

沒試過的人當然體會不到,

不過我虛心接受指教

畢竟針灸並不是所有疾病都有效

我也從沒誇下海口說我扎針灸能治百病

也有些醫師針灸很厲害的

只是大家專長有所不同罷了

像您腰痛願給我機會

您就體驗到我扎針的療效

若有人批評我是吹牛

那他一定不會來找我看病

是他的損失,我也幫不上忙

醫療沒有100%的滿意度

我只求盡好我的本份

我感謝您給我的支持,也接受不知名網友的批評

大家不須像政治人物般的壁壘分明吵吵鬧鬧

有病就看病

我祝大家身體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