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對許多女性朋友來說,真是個尷尬的年齡

說老嘛!到還不至於

說年輕嘛!身體的功能卻開始有點不聽使喚

尤其是女性的好朋友問題漸漸開始困擾生活

月經要來不來的,有時量多有時量少

更糟糕的是身體莫名其妙的發熱流汗

夏天在冷氣房裡背部突然一陣燥熱襲來,流了身汗後被冷氣一吹,就準備感冒受苦了

最近我就有3位年齡都是50歲左右的女病人前來看診

共同問題都是被更年期的燥熱所困擾

3位病人在第一次看診做治療時都告訴我當下的症狀就是煩熱不舒服

在我用遠絡療法治療後,3位病人都告訴我燥熱心煩症狀消失

整個人的精神心情舒服多了

在每週二次的治療下經過3星期

病人都告訴我幾乎沒再有燥熱現象發生

不過病人還是維持每週找我治療一次

畢竟到了50歲的年過半百時刻

還是要把身體照顧好比較實際些

疼痛體流線:1.AxIII/bc+c+a

                      2.Ay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