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病人從嘉義上台北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第一次來時是四個月前

病人主要的毛病是腰酸背痛,已有近20年時間

到處復健推拿整脊都不見改善

隨年齡增加有越來越嚴重情形

因病人住在嘉義

所以無法常來做治療

每次都是約3星期左右上台北一次,住朋友家4~5天

病人會在這時間內前來治療2次再回家

在治療2個多月共10次左右

病人就告訴我身體改善很多

上個月因中秋節前夕

病人去幫朋友做月餅,沒空前來治療,因此一個多月沒來

今天病人又特地從嘉義北上前來

他告訴我,沒想到他能去幫朋友做月餅忙了那麼多天

以前他的身體絕對承受不了,這次他辦到了

而且在所有幫忙的人當中,他是唯一從頭幫到尾沒落跑的

病人很高興,我也替他高興

疼痛體流線:1.AyIII/c+a+6+4

                   2.AxIII/c+a+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