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有夜間頻尿的問題

嚴重者一晚需起床小便2~3次

有些人因此造成睡眠障礙的困擾

最近我便碰上兩位病人有此問題前來看診

一位是20多歲的年輕人一位則是70多歲的老年人

兩人都跟我說她們一晚至少要起來上2~3次廁所

有時便因此晚上睡不著覺

我問他們晚上睡覺前會喝很多水嗎

共同的回答都是不敢喝水

老年人因有攝護腺肥大的毛病

晚上起來上廁所還比較正常

但年輕人就不該如此了

既然病人前來看診

我就要想辦法幫他們解決問題

原本心想老年人有攝護腺問題

治療時會花較多時間才能得到效果

但沒想到兩人都只治療2星期的時間

晚上就不需起來上廁所了

當然為了讓病人的療效更加鞏固

我要求病人每週再來治療一次治療1~2個月

以求完全根治問題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