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小姐前來看診

主要症狀是右手麻,整隻手冰冷感,頸肩酸痛

我告訴病人這是因為頸椎有壓迫的神經造成的

問病人症狀發生多久了

病人告訴我約2星期了

原本想說休息一下自己會好

發現手越來越冰,不看醫師不行了

我幫病人在手上按點治療約15秒後

問病人手還會不會麻

病人告訴我:真神奇,手不麻了,手也沒那麼冰冷了

病人隔天回診時告訴我:第一次治療後手就都不麻了,當天晚上手有一點點冰冷感,但隔日睡醒後冰冷感也幾乎全沒了

我再幫病人做第二次治療,病人告訴我都沒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了

疼痛體流線:AyII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