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前有位病人經朋友介紹前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他的主要問題是兩腳底會發麻,造成走路無法長久

西醫檢查要病人做腰椎手術治療

病人不願意,因此已經不舒服很多年了

第一次看診時,我告訴病人問題不是出在腰椎

如果動手術治療應該是不會改善的

因為我碰上好幾位同樣問題的病人,動完手術後仍然兩腳底麻

病人告訴我,西醫也說動手術不保證發麻會改善

但腰酸痛的問題會改善,也就是因為沒法保證會完全好

所以病人忍受不舒服不願動手術

我告訴病人,只要肯花時間做遠絡療法治療

腳底發麻的問題一定會改善

在每星期治療2次,2個月後,病人告訴我,他的腳底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麻

好了治少一半以上,有時不去注意它,到忘了腳底會麻的問題

不像以前隨時都感到腳麻很不舒服

疼痛體流線:1.AxIII/bc+c+a

                    2.Ay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