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病人一到診所掛號後,我們的掛號小姐請他趕快進診間看診

病人回小姐說:都不用等,那麼快就可以看了喔!

他沒注意到,旁邊有對夫妻坐著等看診,小姐請這對夫妻稍等幾分鐘

這位病人一進診間坐下來便說:聽說你這裡是疼痛權威,我來這裡就對了!

這下子我這被稱為疼痛權威的醫師就要出糗了

因為我不只一次在文章中告訴想來看診的朋友

如果您的疼痛問題長久或多處地方疼痛

我們請您預約掛遠絡療法門診,因為只有遠絡療法的治療,我們才能有充分時間為您解除疼痛

雖然我們不敢號稱權威,但至少都能讓病人得到滿意的治療效果

這位朋友掛的是我們的一般健保門診,對他那種長期且多處疼痛的問題

要用傳統中醫治療方式來治療是有困難的,因為他告訴我他看過的中醫診所不下十多家

當然我也無法幫他解除疼痛了

尤其是在外面讓他先看診的夫妻,是跟我預約做遠絡治療的病人〈治療這對夫妻我需花2個小時時間〉

預約時間已到,我不能讓人久等,因此我也沒時間跟這位插隊的朋友多做說明

我這種被病人稱作疼痛權威卻出糗的情形,每星期都會發生好幾次

因此也有些病人告訴我說:他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批評說遠絡療法治療根本沒效

在這裡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一聲,實際上說遠絡療法治療沒效的人

99%以上根本都沒真正做過遠絡療法治療,即使有人說他做過了

我也確定他被騙了,因為我有許多病人100%的相信遠絡療法

但之前曾在別處治療過沒效,換來我這裡治療後

都會很驚訝地說:為什麼治療方式完全不一樣?

在台灣真正全程用遠絡療法幫人治病的醫師並不多〈雖然學習的很多〉

為了不想再一天到晚發生出糗狀況

我們不厭其煩的請各位想來看診的朋友

如果您想迅速改善您的問題,請記得事先預約遠絡療法治療時間

如用傳統中醫治療方法,那您一定會對我們的治療有失望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