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病人就診時告訴我,他因運動時膝蓋受傷已一年多

怎麼治療都無法改善,現在連要蹲下都有困難

我告訴病人說他的膝傷是因腰受傷造成的,不是膝蓋受傷所致

病人告訴我,但是他沒腰痛的問題,只有單純的膝蓋痛

我跟病人說,等一下我只治療他腰部的問題,而且只在他腹部按一點對應到他腰椎的穴位

一定可馬上減輕他的膝痛,我問病人相不相信?

病人懷疑地看著我說,有可能立即見效嗎?

我要病人忍一下痛,用力地使用雷射筆往下按住肚臍下一點穴位

30秒鐘後,我叫病人站起來蹲蹲看

病人很驚訝地告訴我,真的好多了!

疼痛體流線:To/L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