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有位病人因更年期造成自律神經失調

經親戚介紹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告訴我初發病時是從半邊臉麻開始,以為要中風了

後來變成失眠、半邊手腳麻、腸胃脹氣、胸悶心悸、頭暈、恐慌

沒幾天更加重成兩手腳都麻,身體會有抖動感

到醫院檢查都找不出問題,吃了醫師開的藥,症狀不但沒減輕,還反而更不舒服

病人第一次來時,我便肯定的告訴病人不會中風,她的問題是自律神經失調造成

治療一定會好,只是需要花點時間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隔天病人回診時告訴我,昨晚她睡得很好

早上醒來後,臉和手腳麻的問題有改善

病人為求快速治療好,所以兩天來治療一次

一個月下來,到昨天總共治療了12次

病人很高興的告訴我,她應該好了90%以上

再過一星期她就打算出國回她工作的國家繼續上班

如休假回台灣一定會抽空找時間找我做身體保養的治療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 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