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退化性膝關節炎 (吳女士•66)

▌狀態

這位病人是我幾年前治療的案例

第一次看診時是女兒帶來

老太太說:她的右膝每天抽痛

最嚴重的是每晚半夜約一點半左右痛的最嚴重

這一年半來幾乎晚上都無法睡覺

每天都到家附近的中醫診所針灸推拿

吃遍各種藥物都不見改善

女兒的朋友是我的病人

介紹她女兒帶媽媽來做遠絡療法治療看看

▌治療經過

經診斷病人只是單純的退化性關節炎

其膝蓋已嚴重變形

於是告訴病人說:幫妳治療能改善疼痛狀況

但變形的關節是沒法變正常的

我建議在治療後若不痛了

也請要定期的來做保養

女兒怕媽媽捨不得花錢做治療

因此一次就幫媽媽預約了10次的治療時間

並當場付清治療費用

要媽媽自己搭捷運換計程車來做治療

▌治療效果

病人在初次治療後

當夜即一覺到天明

半夜沒再起來抽痛

連續密集治療一週

疼痛至少改善了70%

後來改成每星期來治療2

在治療約3個月後

病人的疼痛以大致上沒任何問題

現在七個月來病人半夜都沒再痛過

這段時間內她出國到日本

新加坡玩了兩次

旅遊回來後她很高興的跟我說

她已經兩年沒出國玩過了

沒想到現在還能出國玩

更高興的是我準備了一大包藥膏帶出去要貼

結果竟一塊都沒用到

太謝謝醫師了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rAxII/3

治療體流線:lTxI/03+lTxI/1(3)

TxI0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