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BNT疫苗後四肢無力  (鄒先生•24)

▌狀態

  病人從念國中時期開始就是我診所的忠實患者

  有任何不舒服問題都會來預約做遠絡療法治療

  上星期三去打第二季的BNT疫苗

  打完當天只有手臂局部酸痛

  當初打第一劑時也是如此

  因此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隔天一大早醒來

  去發現自己四肢無力

  因此馬上打電話來預約做遠絡療法治療

  想趕快讓自己恢復正常

  以免造成嚴重後遺症

▌治療經過

  不管打那一種疫苗

  都有人發生四肢無力的副作用

  輕微的2~3天或一兩星期才恢復正常

  嚴重的則演變成多發性神經炎需住院治療

  但沒人知道這副作用會變成如何

  因此我建議病人連續來治療2~3

  以免變成多發性神經炎就麻煩了

▌治療效果

  當天幫病人治療結束後

  我叫病人站起來活動看看

  病人立即告訴我四肢無力症狀消失

  隔天病人回診時

  告訴我昨天回家後四肢無力就不會了

  只剩手臂輕微痠痛

  今天連手臂酸痛也幾乎感覺不大到

  但還是想說再多治療一次

  以免留下後遺症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