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肩關節疼痛手臂無法上舉  (許太太•75)

▌狀態

  病人是為慢性病患者

  每星期都會固定找我做一次遠絡療法保養身體

  已有多年時間

  上星期來做保養時

  告訴我不知為什麼

  前兩天睡醒後

  突然左肩關節疼痛

  痛到整隻手臂要抬高都有困難

  而且好像越來越痛

  痛到連洗澡穿脫衣服都很不舒服

▌治療經過

  我告訴病人等一下會順便幫她做治療

  並叮嚀她回家不要按摩疼痛部位

  只要在家多熱敷休息

  1~2天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治療效果

  在幫病人做完例行的保養治療後

  我問清楚病人肩臂疼痛部位

  馬上幫病人做治療

  治療後我叫病人手臂活動看看

  病人手臂立即可以舉高

  直呼太神奇了

  疼痛完全消失了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TyI/a

治療體流線:rAxII/2:a+lTxIII/1:(a)

rAxII2a (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