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一位病人告訴我

說他幫我介紹一位朋友前來看診

但他這位朋友並沒前來

沒來的原因是他這位朋友的妹妹恰巧就住板橋

因此他便叫妹妹先來看我的診所在那裡?

病人多不多?

他妹妹前來觀察的結果是我的診所空空的沒有病人

因此便跟她哥哥說千萬不要來

因為生意很糟糕

我這位病人聽他的朋友一說

也不想多加解釋了

因為我的病人知道我的看診都是預約制度

不可能同時會有一大堆病人一起出現

再加上我治療每一位病人的時間很久

所以根本不可能看很多病人

因為我每天能預約的病人也不過10位左右

怎麼可能會像一般診所一樣滿屋子後診的病人

 如果沒來找我們看過診的病人是想像不出來的

所以我這位病人不想跟他朋友多說

只跟他朋友說有緣的話再去試試看吧!

這種情況我不是第一次碰到

因為有些病人經朋友介紹預約看診

初次來時都會在我診所門口不敢進來

最後鼓起勇氣進來看診後便會跟我說

你這種看診治療方式難怪外面都沒人後診

因為病人預約的時間是他專屬的

就只為他一人做治療

要他治療完後才會有下一位預約病人出現

當然整間診所看不到其他人

而這些當初不敢進來的病人

很多到後來都變成幫我介紹病人的大客戶

我們的診所不必靠滿屋子病人充人氣來招攬生意

我們憑的是高品質高療效的醫療服務

看有緣讓我們為他服務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