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不管做甚麼事都不耐等候不知在忙些甚麼?

結果往往通常是甚麼事也沒辦成卻又生了滿肚子氣

昨晚有位病人掛號看診

她前面剛好有兩位病人

這兩位病人的治療都需花一點時間

這位病人掛完號候便在櫃台說如等候超過30分鐘便不看了

一付花錢是老大的不耐煩心態

結果就在我幫前面兩位病人快治療完畢時

這位病人大爺便要求小姐還錢退掛

約15分鐘後病人大爺又回頭要看診

在這段時間中我也處理好她前面的兩位病人

更看完原本在她後面的兩位病人

她因在診所對面等不到公車回家

心想看到其他病人都走出去了

這回該不用等了吧,才又回頭想看診

結果呢?人算不如天算

剛好又一位比較需 要花時間治療的病人早她一不進來

她還是又要等

你猜,她並還看不看?

當然是又不耐煩的不看了

我只是覺得好笑

這位病人就這樣在我診所折驣了約1個多小時

結果是我沒跟她照個面講半句話

我不知道她今天出門的目的是甚麼?

看病還是生悶氣?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招惹了她?

本來她早可看完病回家的

結果因她本身的不耐煩,搞得甚麼事都變得一團糟

看病若沒耐心等候

我即使有甚麼仙丹妙藥也幫不了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