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習遠絡的醫師都希望我把部落格中治療的案例寫完整些

但為了保障各位遠絡醫師的權益我都沒答應

經一番考慮後

有醫師建議我只寫出疼痛體流線

如此只有學習過的醫師才看得懂

其他人也不知其所以然

如此所有遠絡醫師都可分享經驗

權益也受保障

在此我敬告各位遠絡醫師

我會利用時間盡快將我所舉例的案例補充其疼痛體流線於每一治療病例之後

請有興趣的醫師點選治療案例參考

但這僅是我個人的治療經驗

不一定是標準答案

也希望各位遠絡醫師提供看法和意見

但希望大家只作經驗看法交流

不做實際上的教學

如此才能保障遠絡醫師的權益不受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