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對疾病的診斷方法和傳統的中、西醫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病人看病的方式總是希望醫師告訴他一個正確的疾病名稱

但是當醫師給了病名之後卻不一定能治好病人的問題

而遠絡醫學的診斷並不是給病人一個疾病名稱

而是找出讓病人發生疾病的病因點

告訴病人疾病發生的原因在那裡

病名不是診斷和治療的重點

所以跟病人解釋病情時經常會有病人提出質疑

記得二年多前曾有病人因全身酸痛、失眠、兩手腳發麻前來看診

病人說在長庚醫院經某骨科權威的主任診斷為頸椎壓迫神經所致

但經多年的復健治療一直無效

甚至有病情越來越加重的情況

我告訴病人他的症狀應該跟頸椎壓迫神經無關

結果病人竟大發脾氣的說我是一個小診所的醫師

憑什麼否定醫學中心權威主任的診斷

我並不想挑戰醫學權威

我只是就我所學提出診斷看法

試想如果醫學權威診斷正確

那病人應該早在其治療下恢復健康

不會經人介紹前來看診

遠絡醫學之所以治療效果受人肯定

便是因為遠絡醫學的診斷治療方式和已往的中、西醫學不同

因此在中、西醫學治療無效的問題

經遠絡醫學的診斷和治療後

經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們很歡迎病人對遠絡醫學提出質疑

但希望病人是在接受過治療後才質疑

如果沒治療前便因質疑而放棄治療

那你是無法證明遠絡醫學對你的診斷治療是對是錯

因為遠絡醫學提供的是一種全新的疾病診斷治療方式

唯有親自試過的病人才能知道其對或錯

給遠絡醫學機會就是給自己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