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病人都很重視自己知的權利

到診所看診時,經常會拿各大醫院的檢查光碟要醫師參考

前幾個星期有病人拿了亞東醫院的光碟片要我參考

我放進電腦讀取

只能怪我們是家小診所,資金不夠雄厚

電腦已太老舊無錢汰舊換新

光碟資料竟無法讀取

病人打電話問亞東醫院服務人員

大醫學中心財大氣粗

回說醫院的電腦已經很陽春了

不可能有其他電腦讀不出資料

一定是操作錯誤所致

更怪說光碟在他們醫院重讀時速度變慢,有病毒感染情形

應是我的電腦有中毒現象

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冤屈

醫師的責任是看診

光碟資料讀不出關我什麼事?

我竟還得背黑鍋被人抱怨

結果前兩天又有病人拿了亞東醫院的光碟片前來看診

我一看到亞東醫院

心想惡夢又來了

結果不出所料,光碟一樣讀不出來

還好這次病人因工作關係

公司經常提供光碟資料給客戶參考

經常接獲客戶反應光碟無法讀取

所以了解此一狀況

直說沒關係

我的診所就在亞東醫院附近

但我真是恨死亞東了

因為只要有電腦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

因電腦程式的不相容,無法讀取資料是很常見的問題

再者燒錄過的光碟是不可能在讀取資料時中毒的

請別自以為是醫學中心便可胡亂加罪於別人

昨天病人拿別家醫院的光碟資料我便順利讀取

敬請亞東醫院的工作人員在回答問題時拿出點專業知識

不要隨便指責別人的不對

畢竟我們也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