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有位小姐一進診所掛號時便大聲嚷著說

我上班趕時間,能不能叫醫師先幫我看病

那天早上碰巧有幾位歐巴桑老病患在等做針灸治療

因為小姐大聲的要求要先看病

我不得不客氣的問那幾位歐巴桑能否讓她先看一下

結果這些歐巴桑竟異口同聲的說趕時間不會早點出門

沒有人肯讓一下

其實這些歐巴桑根本不趕時間

而當時我直接幫這位小姐看診也不會被這幾位歐巴桑責怪

只因這小姐進門時的大聲嚷嚷

讓這群歐巴桑不高興而已

很多事情如果事先尊重別人都可圓滿解決

在診所中我必須尊重每一病人的權益

我可幫病人求情通融

但也得對方客氣尊重別人才行得通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大家都會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