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年輕人來求診

病人說某家醫院診斷為坐骨神經痛

做了MRI的掃瞄,要等一星期後看報告

但因整個腰部牽連到大小腿疼痛

上班時很不舒服,無法做彎腰動作

所以朋友介紹來做治療

從病人症狀看來我覺得應只是單純肌腱拉傷問題

並不像坐骨神經痛

結果病人在初次治療後便改善很多

總共才治療三次便完全好了

我問病人還要去看檢查報告嗎?

病人說既然檢查了就找時間去看一下

看完報告就跟醫師說我治好了,不痛了

我跟病人說你知道做一次MRI檢查要多少錢嗎?

病人說聽說要將近一萬元左右

沒錯!就是這個價格

你只是一個單純肌腱拉傷便做了一萬元的檢查

真是賺到了

病人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也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