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聯考錄取率100%已經是世界奇蹟

但更神奇的是台灣的醫學博士更是世界第一

隨便在書局的醫療保健區拿本書來看

你會發現幾乎所有作者都是醫學博士

而這些博士畢業的學校都是有名的歐美國家

但校名卻又從沒聽過

有很多作者甚至擁有多個博士學位

同時有中、西醫博士和針灸、自然醫學博士學位

很多人就因為看到這些學位的加持

便把書中介紹的東西奉為聖經

看病時都會拿書中內容來考醫師

我經常被這些博士的著作搞得不知該如何回答病人

因為書中內容有很多根本是不正確甚至錯的很離譜的內容

但就因為是博士說的

別人就不可以推翻他

但是有誰去探討過這個作者的博士是真是假嗎?

所以去兩年有位林博士被告了

最近又有位吳博士出問題了

他們的書都是排行榜第一名

賺錢賺翻了的博士

想拿博士學位會很難嗎?

我介紹給大家方法

台灣有補習班專門辦理同時取得美國和大陸醫學博士的進修班

只須花錢〈100多萬左右〉便能安排考試〈如有熟識管道30~40萬便可辦妥〉

保證錄取而且不必出國上課

只須在台灣寫寫報告

兩三年後便頒發博士學位〈依您現有學歷而定,高中學歷會多2~3年〉

有很多醫師也花錢在買這些博士學位

因為博士走路總是比較有風

說話病人也相信

花點小錢可以賺更多錢有什麼不好

我沒有博士的學問大

所以請各位朋友別再拿博士的書來考我

我會考不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