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長年腰酸背痛的病人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來時我都會以為不舒服那麼久了

應該都是很難治療的酸痛問題

但很好笑的是有許多病人根本一點毛病也沒有

病人酸痛的問題是出在他的床墊不合適

這些病人的酸痛問題都是發生在睡覺時間

還有剛睡醒時會酸痛的很不舒服

甚至於因此失眠睡不著覺

到處找醫師吃藥復健推拿都沒效

通常這類的病人都有很奇怪的觀念

那就是睡彈簧床墊會造成脊椎歪掉

所以都是直接睡硬板床不鋪床墊

因床板太硬結果造成長期的腰酸背痛

如不買個軟硬適中的床墊

病人的酸痛一定無法改善

只是每次我老實告訴病人造成他腰酸背痛的真正原因時

這些病人都無法接受

因為他以前看的醫師如不說他是因脊椎不正就是說他是腎虛引起

那有可能是因床舖造成

當然有時也會碰上一位比較明理的病人

他會花個好幾萬元去挑個好床墊

買後病人會回來跟我說謝謝

因為他換了床墊後真的睡得很舒服

腰酸背痛也不用看醫師自然而然的好了

過年前我把全家的床墊都換新的

每個家人都睡得比以前舒服

所以奉勸各位有腰酸背痛的朋友

醫師該看

但床墊也該捨得花點錢換個好一點的

別在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