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診所的門診病人群是以做遠絡療法的病人居多

收費是以1000元為基本治療費用

病人從各地前來

東部地區遠從花蓮而來

西部地區則從屏東前來

雖然我的診所在台北縣

但整個病人群反而以台北市居多

畢竟台北市民比較注重身體健康也捨得花錢買回健康

來找我做遠絡療法的病人群中

每個病人都會很尊重我給他們的建議和治療方式

他們100%的相信我的專業醫療

因此才肯花錢花時間的來找我

而大多數的病人我也都能給他們滿意的治療結果

但是我的診所卻有個怪現象

因為我也看一般的健保病人

收費只有100元的掛號費用

我不會不尊重健保病人

我也會給予正確的健議和最佳的治療方式

但是看健保的病人卻很喜歡跟我唱反調

跟我說他以前在別家中醫診所是如何幫他做治療

為什麼我的建議和方法跟別人差那麼多?

我也只能客氣的跟病人說我尊重你的選擇

當然我也有相信我的健保病人

這些病人會跟我說來我診所扎針灸

比到其他中醫診所扎針灸和推拿效果好多了

有很多病人甚至會跟我說只要情況不很嚴重

通常找我扎一次針灸便會痊癒

這是他以前沒有過的經驗

這時我都會開完笑跟病人說你賺了1000元

因為我看病是以1000元為基本收費

但是這類相信我的健保病人比起來算相對的少數

所以我的一些忠實病人都笑我能治1000元的疑難雜症卻治不好100元的小病

這些幸災樂禍的病人都會很賊的跟我說

要賺就賺大錢別賺小錢

病人少看一點我們的醫療品質才會好

花1000元也花的甘願

不過我還是想多幫助一些小病的病人

因為他們的問題實在是很容易治療的

只要方法正確都可迅速改善

我不喜歡聽到有病人跟我說他以前看的診所很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