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買了一個遠紅外線溫灸器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溫灸器材

售價不便宜

花了我4500元

當初買的時候只是想把它拿來當熱敷器使用

但是沒想到卻意外的把我的腱鞘囊腫弄消了

以往我治療腱鞘囊腫都是扎針灸治療

通常扎個5~6次就可消除掉

但是拿針自己扎自己總是不順手

所以在扎過一次後我也懶得自己治療了

因為腱鞘囊腫還沒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

因此可暫時不理會它

後來買了遠紅外線溫灸器後

我好玩的把它拿來溫灸我的腱鞘囊腫

沒想到隔天竟然消了一大半

溫灸三次後竟然全消了

比扎針灸還快個2~3天

更好的是不會有針灸的疼痛感

後來我又經常在有空時把它拿來溫灸脊椎

溫灸完後會覺得全身肌肉放鬆

晚上睡眠也容易入睡

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買來玩玩看

沒想到竟然有意外收穫

更神奇的是我太太跟我說她溫灸脊椎時整個小腹大腿內側會整個溫暖起來

我本身是沒這感覺

可能是因對女性有溫暖子宮卵巢的作用吧

因為我拿給一位女病人試用也有此感覺

原本捨不得花4500元的

現在卻覺得4500元實在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