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自律神經失調.胸悶.腸胃脹氣  (陳小姐•53)

▌狀態

  病人在10年前因乳癌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當時在約1年的治療中

  我幫病人度過了最不舒服的化療跟放療過程

  病人平安順利的結束癌症的治療療程

  她自己比較跟她同時在醫院做治療的病人

  告訴我她是最幸運且最沒副作用的病患

  因此她歸功於是她有來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緣故

  後來她因搬離開台北

  停止了繼續來做遠絡保養身體的治療

  直到前兩個月

  因更年期的關係

  發生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

  有不易入眠、胸悶、呼吸不順、腸胃脹氣等症狀

  先在家附近的中、西醫診所拿藥吃

  但發先症狀並沒改善

  因此才打電話來預約遠絡療法的治療

▌治療經過

  病人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還算輕微

  加上現在不住在我診所附近

  因此我建議病人盡量安排一星期來治療2次即可

  並建議病人回家後多散步走路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病人當場即說整個人感覺舒服多了

  3天後病人回診時

  告訴我上次治療回去後

  當天晚上8點多她就跑去睡覺了

  而且竟然一覺到天亮

  最近這兩個月來從沒睡得如此舒服

  胸悶和呼吸不順也幾乎消失

  但腸胃還是有稍微脹氣情形

  在治療了一個月後

  病人更年期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已完全消失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