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位病人落枕來找我扎針灸作治療

聊天中談到她婆婆有躁鬱症的問題

喜歡到處花錢買東西

她家附近的商家都知道她家有點錢

每次碰上她婆婆都會大力推銷東西

所以她婆婆到菜市場買豬肉可以一次買10斤

而且是連買好幾天

豬肉販還很貼心的每天幫她婆婆送豬肉到家中

又有一次她婆婆買了四條牙膏回家

因為是看不懂的品牌所以家人都不敢用

她婆婆還怪說她花了10000元買的好牙膏竟然沒人肯用

而到中藥行買東西更是離譜

可以一次買好幾萬的藥材等送貨到家再結賬

因為她婆婆在家的權威性很大

所以兒女只能經常當冤大頭花錢了事

我聽完病人講的故事後

心想要賺錢好像不難

因為她婆婆也曾是我們的病人

但我每次只賺她100元掛號費

無法滿足她花錢的成就感

所以便不來我診所了

談到賺錢我的心似乎還不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