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則我兒子跟我說的笑話

上帝在創造動物時都有一定的壽命和責任

在創造驢子時上帝跟驢子說:驢子,你每天要幫人類認真駝重物工作,我給你50年的壽命可以嗎?

驢子說:我才不要那麼辛苦,我只要10年就好

上帝在創造狗時跟狗說:狗啊!你每天要幫主人看門,我給你20年壽命好嗎?

狗說:我才不要看那麼久的門,我只要10年就好

在創造猴子時上帝跟猴子說:猴子猴子,你要負責耍猴戲愉樂主人,我給你20年壽命好嗎?

猴子說:我才不要那麼歹命,我只要10年就好

上帝在創造人類時,跟人類說:你最好命了,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快快樂樂享受20年生活好嗎?

人類一聽不滿意的說:上帝!你把驢子、狗和猴子不要的那60年都給我好了

上帝說:可以啊!只要你們願意就行

結果人類現在就是前20年快樂的遊樂唸書不必煩惱,而再來就是辛苦的工作40年來養家活口

等60歲退休後負責看家耍猴戲給孫子看

上帝還真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