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病人因經痛前來看診

她說她有子宮肌瘤

已經動過好幾次手術

醫師說她的子宮、卵巢、腸子、膀胱全糾結在一起

所以建議她把子宮切除

但病人因為最近才開了一家店在做生意

無法休息去動手術

所以想請我幫她改善不舒服的情形

等生意穩定上軌道時再找時間去動手術

看著病人為生活努力打拼

我當然盡力幫病人解決痛苦

好讓她能專心做生意

在經幾次治療後

病人很高興的話跟我說

她現在月經來時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心情也穩定許多

不會像以前一樣每次月經來時

就會亂發脾氣摔東西

還能正常開店做生意

我也很高興病人症狀能夠穫得改善

也希望病人店舖的生意能穩定成長

更希望最後病人不須要去動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