疣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的皮膚病

治療的方法病不困難

通常只要找皮膚科醫師點幾次液態氮即可治癒

但是前幾個月我竟碰到一件不可思議的情形

有位學生因腳踝扭傷來找我做治療

在治療過程中我無意發現他手上長了一顆疣

問他多久了

病人的媽媽告訴我很多年了

因一直無特殊變化所以也就沒去管它

於是我便要病人的媽媽帶小孩到皮膚科去做治療

幾個月後病人又因腳踝扭傷前來治療

我根本已經忘記他手上那顆疣的事情

這時病人的媽媽告訴我

他小孩手上的疣消失了

但她因工作忙並沒帶小孩去皮膚科治療

疣的消失是因上次來找我看踝扭傷時

被我一說後過沒幾天便自己消失了

所以媽媽說是被我嚇跑的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到現在我還想不出答案來

不過病人手上的疣我仔細檢查過

真的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