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碰上一位武俠小說看太多的病人

他跟我說他的腰痛已經好幾年了

為治療腰痛

曾經跟某位氣功大師學過彈指神功

治療方法是用手指運氣拍彈疼痛部位

如果有傷的部位會淤腫起來

等消退後傷便痊癒

病人認真的治療一段時間

但很幸運的腰痛竟沒治好

所以我才能得知有此神功治病的方法

我跟病人說

很碰巧

我曾拜香帥楚留香為師

也學過彈指神功

我問病人他老師的彈指神功如彈在沒傷的地方會不會瘀腫

病人說當然不會

我說我的彈指神功比較厲害

凡被我彈過的地方保證一定會瘀腫

治病效果一定更好

但病人因怕痛不願試我的彈指神功

喪失了治癒其腰痛的機會

真是可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