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當我忙著幫病人做遠絡治療時

有位坐骨神經痛的病人跑進來掛號

掛完號後病人等了將近40分鐘才輪到他看診

而這時後跟我預約做遠絡治療的下一位病人以來等候

所以我一定沒辦法給這位坐骨神經痛的病人太多時間看診

結果當病人進來時說出他的需求時

我心理第一個反應是這位病人似乎是跑錯診所了

來我的診所看診的病人

都是因為不想吃藥才遠從各地慕名來找我做治療

而這位病人竟跟我說

他在外面做整脊治療

整脊師傅教他找個中醫幫他開些竄氣的葯配合服用

這樣可以好的更快

病人問我有沒有這種藥

效果好不好

我跟病人說藥當然有

但效果一定不好

因為每天電視上不停廣告治療坐骨神經痛的0800-092-***的廣告已有10多年了

如果效果很好

大家都去找他吃藥就不會有坐骨神經痛了

找我治療坐骨神經痛的病人很多

通常治療2~3個月病人都可好到很滿意的程度

這位病人我看他的問題並不嚴重

甚至我只需幫他扎兩根針灸就可立即改善他的問題

但病人只想吃藥不想給我做任何治療

還跟我說遠絡療法治療他做過

一點用也沒有

我不知他是找誰做遠絡療法治療

我昨天約了滿檔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

卻跑出一位懷疑我治療專長的病人

這位病人還真的是跑錯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