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位病人告訴我一個好枕頭的故事

這位病人去年是來找我治療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前幾星期他又打電話來預約遠絡的治療

我以為是他的坐骨神經痛又發作

沒想到病人來時說腰痛問題還好

這次是頸椎和肩背疼痛

已經到醫院檢查過

醫師說是頸椎壓迫到神經的問題

有去做過頸椎牽引

但反而更不舒服

只好再找我治療

今天是他找我治療頸椎問題的第三次

他說前兩次治療後改善很多

但他覺得讓他完全不痛的原因應該是他花了3000元買了個枕頭

他說在上次治療後他去逛百貨公司

看到賣枕頭的專櫃

銷售員一直跟他強調枕頭好壞會引響頸椎

還跟他保證買了若不適合

試睡10天保證換貨或退費

於是他狠下心來花3000元買了一個

結果睡了2天後他的頸部疼痛完全好了

我跟病人說我也常告訴病人換個好枕頭跟床墊

但很多人不相信會有多大差別

花3000元買個好枕頭

能讓人舒服的一覺到天明

實在是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