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講過一個讓我等了一年又八個月病人的故事

最近我又碰上一位破我紀錄讓我等了一年又九個月的病人

一年九個月前病人就前來問過我遠絡療法治療的問題

但病人不願意接受治療

一年九個月後

病人在無法解決病痛的情況下

又出現在我診所

這次病人總算願意做遠東絡療法治療

治療後病人立即感覺身體輕鬆很多

當晚回家總算睡了一個好覺

因為前些日子以來病人因不舒服都無法好好睡覺

我雖然等了一年又九個月

但總算等到病人的信任

病人在第一次治療後馬上又幫我介紹了2位朋友來

我等了這一年又九個月也不算白等了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有破紀錄的病人出現

因為我知道還有許多超過這紀錄的病人還在讓我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