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一位曾找我做過遠絡療法的癌症病人打電話找我

說他隔天要出院回家

希望我到他家幫他做治療

已往我都不到患者家幫病人做治療

因為出診來回的時間很長

病人到我診所看到沒開門營業會造成我診所的損失

再加上出診的醫療費用我實在很難開口

但是這位病人告訴我說醫師說他只剩3個月時間

他人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希望我能幫個忙

今天早上我只好破例出門幫病人做治療

到病人家看到病人虛弱的躺在床上

病人告訴我他兒子今年7月就要參加大學聯考

他希望能順利看到兒子考上理想大學

他這樣即使走了也能走的安心

今天出診時我叫我老婆跟我一起過去幫忙

在病人講完他的心願時

病人、我老婆、病人的媽媽眼淚都掉下來了

因為我大兒子今年也要考高中

我們體會的到病人愛兒心切的心情

在幫病人治療時

我花了比一般治療病人時間的一倍來幫他做治療

因為說什麼我也一定要讓病人的痛苦減輕

也要讓病人看到他兒子考上理想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