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人打電話來詢問遠絡治療的問題

這些朋友都想自己在家DIY做醫師治療自己而不是想看病

因此詢問的總是我們有沒有賣遠絡詳細介紹的書

還有按摩棒要賣多少的問題

當然還有人問的是如果買遠絡治療的補泄儀我們是不是會教他治療方法

在這裡我要做個詳細的說明

有關遠絡療法介紹的書目前市面上能買到的只有『沒有消除不了的疼痛一書』

裡面介紹的是遠絡的基本常識和簡單案例

看完此書是不可能自己在家當醫師的

我本人學習遠絡療法所花費的金錢和時間絕對超過一百萬的價值

您覺得買本書看看能學到多少呢?

至於我使用的按摩棒是請人用特殊材質訂做的

當初訂做時是每支1000元

我如果要再賺些手續費用銷售

那定價要多少才合理?

如果您是為生意人就應該知道售價會很貴

再說到遠絡補泄儀的問題

機器不是我生產的

廠商的售價原本就很貴

同樣道理我再幫您叫貨教您基本的如何使用

那售價一定又會更貴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只教您如何使用儀器

不是教您如何治療疾病

因為每種疾病的治療答案是不同的

我自己買了儀器照樣要花學費和時間才能學會完整的治療應用

您買了儀器我們是不可能有那麼多時間把學理教您的

任何醫療儀器的出售一定只有附使用說明書而不包含醫學理論的

因為醫學理論才是治療最重要的根據

儀器只是輔助器材而已

所以我從沒叫人自己購買按摩棒或補泄儀回家自己當醫師治病

我們希望病人有病應該是找醫師做詳細的診斷治療

而不是為了省錢凡事都自己在家想辦法而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