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一位病人因做彎腰動作,突然腰部一陣痠痛,造成她腰痛到無法伸直

走路時腳不敢踩地,腳一碰地就會有觸電感,整隻腳痠麻不舒服

病人到西醫照了X光,醫師告訴病人說有椎間盤突出症狀,是典型的坐骨神經痛

建議病人做復健治療,病人很認真的做了一個月的復健,但症狀卻無任何改善

於是病人改到中醫做針灸推拿治療,每次推拿後反而更加重疼痛問題

2星期前朋友介紹他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病人當場告訴我:感覺舒服很多

我建議病人2天來治療一次,但病人為求盡快痊癒,要求要天天來做治療

因此我幫病人安排每天的治療時間,治療4次後

病人說疼痛症狀幾乎完消失,只剩腰部有一點長期以來酸酸的感覺而已

病人仍持續認真地天天來做治療

2星期後,病人很高興的告訴我,他的問題全好了

疼痛體流線:1.AyIII/4+b

                  2.AyII/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