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頸椎椎間盤突出‧手麻 (符小姐•50歲)
▌狀態
病人初診時告訴我,

大約7~8個月前,

她頸肩酸痛,

嚴重到無法睡覺,

到醫院做復健牽引,

後來慢慢的出現兩手發麻的症狀

醫師幫她做了MRI的掃描,

報告說頸椎有四處椎間盤突出問題,

需動手術做治療,

但自費的人工椎間盤手術,

一節頸椎要價25萬元,

四節總共需100萬元,

病人因此還在作考慮,

希望能有其他不動手術的治療方式。 ⋯⋯
▌治療經過
我看了病人MRI的掃描報告,

雖然真的是有四處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但症狀還不算很嚴重,

只是病人手麻的情況已影響到她的睡眠品質,

因此我建議病人兩天來做一次治療,

以期盡快改善她的不舒服症狀。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病人手麻的症狀當下立即消失,

頸肩僵硬酸痛情形也獲得改善,

兩天後病人回診,

告訴我睡覺睡得很好,

手麻也只剩一點點,

整個人舒服多了,在

病人密集配合的治療下,

我總共幫病人治療了9次,

病人很高興的告訴我:

她完全恢復正常了,

病人很高興的謝謝我幫她省了100萬元的手術費用,

當然我也為病人能恢復健康感到高興。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