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眩暈  (吳先生•60歲)

▌狀態

  病人有眩暈的症狀已經20多年

  平常都沒有任何症狀

  只有在睡覺側躺時會發生眩暈症狀

  眩暈一發作就要趕快翻身平躺

  要休息將近一小時才會恢復正常

  所以睡覺對病人是件很辛苦的事

  因為睡著後不知何時會翻身變成側躺

  嚴重時一晚會因眩暈醒來2~3次

  整晚都快無法睡覺了

  這20多年來

  他找西醫做過各種檢查

  但都查不出原因

  吃止暈藥也一點作用都沒有

  也找中醫針灸、整脊、吃中藥

  但也沒任何改善

  直到一個多月前

  經一位耳鼻喉科醫師介紹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治療經過

  病人的症狀特殊

  平常眩暈發作時都是在半夜睡覺時間

  因白天病人都會很小心

  不會讓眩暈症狀發生

  所以我叫病人每星期來治療2次

  每天晚上睡覺時再去感覺他眩暈的情況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結束後

  我叫病人在診療床側躺看看

  病人躺了2~3分鐘

  很驚訝地說他竟然不會眩暈

  這是20多年來從沒發生過的事

  我還是要病人晚上睡覺時在感覺看看

  病人第二次回診時

  告訴我上次治療回去後

  3個晚上睡覺時只發作過2次

  但眩暈症狀比較輕微

  趕快平躺休息個5~10分鐘就沒事了

  在治療了一個月後

  病人就告訴我他上星期整個眩暈都沒發生過

  白天試著側躺試試看

  也都不會眩暈

  病人很感謝我幫他解決了20多年來

  一直困擾他的眩暈問題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遠絡療法治療眩暈病人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