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吃到酸、冰、或熱的食物後牙齒發酸的經驗

有時一酸起來好久都不會好,只得找牙醫治療

通常牙醫治療後都會建議使用去敏感的舒酸錠牙膏刷牙

運氣好的人一條牙膏沒用完問題便解決了

但有些人卻一輩子都得用舒酸錠牙膏,因為一停用沒幾天,牙齒又酸的很不舒服

遠絡療法在治療敏感性牙齒問題,有很不錯的療效

我有位病人前來治療其他問題時順帶提到他有敏感性牙齒的困擾

我順手幫他用遠絡療法治療

結果才第三次治療病人變反應改善很多

比起他用舒酸錠牙膏效果好

我正在考慮是否除了拔牙外的牙齒問題

我也可來看看牙周病、牙齦腫痛等牙痛問題了

在此先根牙醫師朋友們說聲抱歉,因為我撈過界了

疼痛體流線:1AyIII/c+cb

                     2TyI/cb

                    3AyI/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