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病人對遠絡療法的治療都很好奇

尤其是對內科疾病的治療更是好奇

因為內科性的疾病很難讓人相信不吃藥能治療疾病

所以會找我治療內科疾病的病人

幾乎剛開使都是先從治療疼痛問題開始

在治療過程中

病人發現他的內科性疾病也跟著改善

病人便開始要求我幫他治療內科疾病

在臨床上我治療過的內科疾病種類繁多

有糖尿病、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蕁麻疹、乾癬、月經失調、眩暈、牙齦過敏、口唇炎、甲狀腺功能異常、胃腸脹氣、更年期障礙、氣喘、自律神經失調、莫名疲倦症狀、打膈不止、妥瑞氏症、癲癇、失眠、子宮肌瘤、卵巢囊腫、腎功能異常等等不勝枚舉

只要病人有耐心治療

通常在一段時間後

病人都會感受到滿意的治療效果

只是治療初期病人一定要對遠絡療法有信心

因為內科性疾病不像疼痛問題的治療

能在治療時馬上感覺到病情立即減輕

通常內科性疾病的治療

病人第一次治療完後的感覺都是整個人的身體變輕鬆

但隨著治療時間拉長

病人便開始覺得身體開始起特殊變化

整個疾病狀況便漸漸改善甚至消失

而最特殊的是病人會覺得整個人完全跟以前不一樣

很多以前常發生的毛病都不再發生

所以找我治療內科性疾病的病人

到最後都會變成會有固定時間來找我做身體健康保養的習慣

遠絡療法最神奇的地方也就在於能讓人維持健康減少疾病的發生

絕對比吃一大堆的健康食品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