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中藥沒副作用,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這是很多人對中藥的概念

在這裡我要鄭重告訴大家:這是錯的!

前幾天有位餵食母奶的年輕媽媽來看診

病人說她因照顧小孩所以睡眠品質不好造成有點排便不順

在其他中醫處長期服藥作體質調整

因那家診所離家遠

所以換家比較近的診所拿藥

我告訴病人說她並沒什麼問題

不要為此吃藥而讓嬰兒也跟著餵奶時吃到中藥

我寧願退回病人掛號費不賺錢

也不願意傷害無辜的小嬰兒

診所開門就是要賺錢做生意

但是應該要賺該賺的錢

如果對病人好的治療

收費再怎麼貴我也認同

但若會傷害病人

這種錢我寧可不賺

台灣之所以會洗腎病人比率居全球之冠

便是太多人相信中草藥沒副作用

長期胡亂服用所造成

有病是須要適當服藥

沒病時則不要亂服藥

中草藥若不當服用

副作用保證不會比西藥少

尤甚是孕婦和餵母奶的媽媽

因為您服用的是成人的劑量

而小嬰兒或胎兒跟著母親吸收到的也是成人的劑量

造成的副作用有多大

請您自己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