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位癌症病人來尋求幫助治療

我都會很明白的告訴病人一定要配合醫院的必要治療

也囑咐病人不要亂服用坊間的治癌偏方

也不鼓勵病人完全吃生機飲食

因為在臨床觀察中

放棄醫院治療而服用偏方治療的病人

能有效改善病情的比例幾乎是零

昨天才有一位癌症病人的家屬跟我說

他父親原本服用化療藥物

癌細胞雖沒縮小但也沒變大

但他父親自行停藥服用偏方

結果短時間內病情惡化住院

我跟他說癌症治療不惡化便代表已受控制

繼續治療下去便有機會改善

我也曾碰過好幾個病人有同樣情形

相信偏方能治癌

結果才服用幾天便出問題

而吃生機飲食的癌症病人也有如此情形

尤其是把蔬果打成汁喝的病人更是嚴重

我也曾問過幾位醫院治癌症的專科醫師

這些醫師也同樣說生機飲食對癌症病人並無好處

有很多情況下反而更糟糕

這幾年來

凡是有在醫院做治療的癌症病人

來我診所搭配遠絡療法治療的

我發現病人最後都得到良好的控制

而原本控制不錯的病人

在服用偏方後造成惡化的卻很多

想服用偏方治癌症的病人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